¹⁹⁹⁸

【安雷】ABO 候鸟五

     

  切换视角到雷狮这边。

 

  轻度帕佩,帕总贼鸡儿心脏了

  被当作omega安哥超委屈。hhhh


“老大你身上什么味啊?像是omega信息素。”

   “一股子花香味,还有...老大你喝酒了?”

     佩利还想说些什么,但看到雷狮有些阴沉的脸色也识趣地闭上嘴。

     一边的帕洛斯反而过来拍拍佩利肩膀,“傻狗,这是玫瑰花的味道,老大不在的这几天是泡上了Omega吧。”

    “...老大这是真的吗?”佩利半信半疑,转过头来又问雷狮。

     雷狮挺烦躁地挠挠后颈的腺体,他的紧身衣连脖子也遮了一部分,牙印自然没显出来。望着帕洛斯看过来略带戏谑的眼神,雷狮挑眉反而笑了出来:“是。是一个有实力的玫瑰花信息素的omega。”

    “傻狗听见没?”帕洛斯与雷狮对视,搭在佩利肩膀的手重重一捏。佩利点点头,也不觉得疼。

      雷狮不再搭话。帕洛斯拉着佩利:“走吧,傻狗。我们还有事要做。”

     “还有什么事啊,我们今天不已经狩猎过了吗?”佩利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 “狗乖乖跟着走就可以了,不需要知道太多。”

     “......”

      帕洛斯拉着佩利走到没人的角落,看着人完全状况外的表情,有些好笑地率先开口:“知道吗?凹凸大赛上有几个omega,或者说,有几个参赛者是玫瑰花信息素。”

     “.....老子怎么知道。”佩利被这问题问懵了,心想帕洛斯该不会是因为老大有对象了心生嫉妒,也想找个差不多条件的对象?

      佩利上下打量了帕洛斯,虽然是个Alpha,但这小身板不像是在上面的哪一个啊。

     帕洛斯看到他打量的眼神便明白他思想跑偏了。“Omega人数不会超过五十,玫瑰花信息素的Omega至今没有听说过。但玫瑰花信息素的参赛者刚好就有一位,性别栏写的是alpha,但背后一直有人对此存疑。因为他非常讨厌出现在Alpha过多的场合,一直单独行动。”帕洛斯一笑,又道:“而且,他也符合老大说的有实力。”

     佩利的兴趣被勾起来,急忙问道:“说了这么多,帕洛斯你倒是说是谁啊!”

     帕洛斯压低声音凑到佩利耳畔,喷出的热气呼得他耳朵痒痒。佩利几乎不可见地缩了一下身躯。

     帕洛斯唇角勾起的弧度扩大。

   “这个Omega,就是大赛排名NO,5的安迷修。”






安迷修:我不是...我没有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06)